新闻中心封面

阿福童草原之旅|百特参与好公益首次路演

2016-12-09

 

 

11月23日,在“中国好公益平台”的发布会上,百特的“阿福童”与其它21个公益产品被选为该平台的首批优质公益产品。11月29日,百特执行总干事陈虹作为“阿福童”的推介人,参与了中国好公益平台首场路演会暨鄂尔多斯市公益好项目资源链接大会。

 

 

 

此场路演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社会组织双孵化园举办。除了百特以外,另有5家机构莅临此次盛会推介其产品,来自鄂尔多斯、包头等地的100家社会组织参与了此次大会。

 

在路演中,百特执行总干事陈虹首先讲述了百特的基本情况及其建立初衷;接着,详细介绍了阿福童社会理财课程,包括:既有的阿福童项目合作模式、社会理财课程的内容框架与价值、参与教师培训的方式等。

 

最后,针对莅临路演的社会组织的情况,她着重介绍了“阿福童盒子”,内含分别对应6大财商主题的6个游戏,这些游戏寓教于乐,能够引导孩子们合理利用时间、金钱等财富资源。

 

盒子内附教学说明,简单易懂、易上手,适合有意向开展财商教育活动却还没有清晰行动思路的社区、社会组织;当然,盒子中的游戏灵活性强,也可融合于社会理财课程之中。

 

路演演说结束后,十多家社会组织负责人与陈虹进行了交流。这些负责人对于阿福童课程和盒子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有人表示:其深知财商教育对于孩子们的重要性,但自己对此所知甚少,因此迫切需要引进此项目产品;另有机构负责人迫切地问询详细的合作方式,其坦言:阿福童盒子的游戏与课程可帮助丰富他们的儿童项目……对此,陈虹一一回应,并与7家机构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的阿福童草原之旅已圆满结束!期待在未来,阿福童能够奔跑在内蒙古的大草原上,帮助那里的孩子们成长为负责任、有担当、乐行动和敢创新的经济公民。

捐赠支持 订阅资讯

订阅佰特快讯,了解我们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