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机构封面

佰特社区

佰特社区封面
佰特社区是面向社区开展的财商教育品牌,主要以阿福童社区体验馆为载体,致力于为2-12岁的儿童提供亲子阅读、社会理财、职业体验、居家生活为一体的一站式社区教育平台。
目前全国自主运行的阿福童生活体验馆已达6个,基本采取与当地政府合作建馆模式。同时佰特社区还承接政府委托的社区亲子及家庭教育类服务项目,帮助更多的孩子普及财商知识,尽早开展财经启蒙。

服务项目

阿福童体验馆

佰特社区是佰特教育集团面向社区开展的财商教育品牌,主要以阿福童社区体验馆为载体,致力于为岁的儿童提供亲子阅读、社会理财、职业体验、居家生活为一体的一站式社区教育平台。目前全国自主运行的阿福童生活体验馆已达6个,基本采取与当地政府合作建馆模式。同时佰特社区还承接政府委托的社区亲子及家庭教育类服务项目,帮助更多的孩子普及财商知识,今早开展财经启蒙。

北京皮村体验馆上海万嘉体验馆成都体验馆深圳清水河体验馆上海华高体验馆
捐赠支持 订阅资讯

订阅佰特快讯,了解我们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