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佰特封面

佰特公益致力于培养独立、有温度、有担当的经济公民,助力青少年经营美好人生。

佰特公益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贵阳、深圳等地拥有办公室。

佰特公益是一家国际化的财经素养教育机构, CYFI 国际儿童及青少年金融教育联盟成员、AFLATOUN 国际儿童储蓄基金会成员、WISE 世界教育创新中心成员、NFTE 美国国家创业指导基金联盟成员、AVPN 亚洲公益创投联盟成员、OECD 国际理财周中国发起方。同时佰特公益还是上海市 4A 级社会组织,通过国际权威评估机构 SGS 的全球社会组织对标审核认证。

佰特教育的服务内容包括:财商教育和创业教育课程。

主要受益对象为3-25岁的儿童和青年,成立多年,服务已经累计覆盖30个省份,255个区县地区,服务了超过944万人次的儿童及青少年。

我们的愿景:

培养独立、有温度、有担当的经济公民,助力青少年经营美好人生。

我们的使命:

确保所有儿童和青少年,特别是弱势群体,获得以其为中心的、优质多元的财经素养教育。

我们的价值观:

专业、创新、热忱、担当、开放、共赢

我们的培养体系:

四种意识:责任意识,成本意识,规则意识,创业意识;

三种素养:公民素养(讲诚信、负责任、愿合作、懂规则),财经素养(独立选择、做事有计划、考虑预算和成本),创业精神(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注重行动、追求卓越)。

捐赠支持 订阅资讯

订阅佰特快讯,了解我们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