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封面

在北京,阿福童进社区|阿福童行动

2016-12-02

20161014日和115日,北京百特的员工和志愿者先后走进位于清河朱房村和昌平白庙北街的新世纪图书馆和玩乐家儿童活动中心。它们地处城郊村,这里的孩子们,父母忙于生计,收入偏低,家庭教育薄弱。在一些公益机构和爱心人士的资助和关爱下,两个活动中心免费为孩子们提供教育支持,孩子们可以在这里阅读,学习绘画、音乐、烘焙等技能。

 

现在百特每周又为他们带来阿福童社会理财课程,受到家长和孩子们欢迎。阿福童社会理财课,以游戏、团队合作、体验式活动等形式,引发儿童的探索与思考,培养儿童独立选择、做事有计划、考虑核算和成本的财经素养;讲诚信、负责任、愿合作、懂规则的公民素养,帮助弱势群体和贫困家庭的儿童更有能力面对生活与社会的挑战,更好地适应社会、规划生活,有能力追求自己的丰盛人生。

 


酷帅的大哥哥讲“我的手印”,让孩子们了解自己,这个课好有趣。
 

美女老师上课游戏多,这个课我喜欢! 

如何做计划实现目标、如何设计自己的生日Party,好实用的本事,一起头脑风暴吧!
 

妈妈也来参加,原来生活中处处有财商,这下回到家也可以运用了! 

不到九岁的小女孩在体验“疯狂购物”时,率领全组理性消费,“民以食为天”,先填饱肚子是正道,区分想要与必要,花钱也要有方法!
 

欢乐合影,希望他们快乐长大,每个孩子都拥有五彩斑斓的梦想,每个孩子都有能力实现自己的丰盛人生!

 

捐赠支持 订阅资讯

订阅佰特快讯,了解我们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