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封面

项目进展 | 快乐财商课走进粤、苏、川三省流动儿童课堂

2018-08-15

               

是百特教育为流动儿童打造的社会和金融技能训练课程和活动,项目将陪伴广东、江苏、四川1.5万名外来务工人员子女自立自信成长,为他们融入未来社会培养必要的财经素养能力。该项目5-6月份进展如下:

一、开展志愿教师培训

2018年5月12日,百特教育成都项目团队为来自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大学的44位志愿者教师参与了快乐财商课程的培训,培训介绍了阿福童快乐财商课的主要内容,教具的操作方法并带着志愿者体验了财商教具-奇乐小鸡。





二、快乐财商课程开展

2018年5-6月,江苏、广东和成都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快乐财商课程的开展。

江苏的合作伙伴常州市清泉公益服务中心、家有儿女爱心志愿者协会新桥分会、苏州工业园区启点社工服务中心、苏州市億家乐公益服务中心在学校和社区共开展了7次阿福童快乐财商课,经过5-6月的成功试课,课程受到了孩子们的喜欢,7月会将阿福童快乐财商课融入到暑期夏令营课程中。





累积服务学生3,850人次5-6月,广东地区的安塘中心小学、思劳中心校、高峰中心校、云浮石第三小学、云浮市第四小学、白渡中学、洋水岭小学、大湖镇中心小学、沙坪镇中心小学这9所学校开展了快乐财商课程。


 

从此,为孩子们打开另一扇窗,

百特教育,用财经素养拓展人生拼图!

捐赠支持 订阅资讯

订阅佰特快讯,了解我们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