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

2019-07-02

我认为这五天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更加地认清了自己,特别是在价值观的选择上,我突然认识到在我看来,最重要的就是信仰,相信自己坚持的东西,为了信仰我可以改变以前认为的金钱至上。我突然发现收入高的工作,如果不能使我快乐,我也可以放弃。应该追求自己喜欢的事业,在自己感兴趣的职业和家人认为好的会计职位之间,我发现我更加喜欢当一名销售,我不认为销售是一个很丢人的职业,在我的家人看来女孩更应该选择一个传统的职位,而不是一个别人口中不上台面的工作,通过老师的介绍,我更加坚信自己未来的求职方向,就是做销售,有一天发展成为一名职业经理人。
--北京城市学院赵晓旭
 
以前都是花父母的钱,职二开始,我有了能力,可以自己出去赚钱,深深地知道了赚钱上班的辛苦,现在年轻还不懂父母的努力,看了账单,就想到父母的苦。我现在开始就想在学校里好好地学习,能学到一门手艺,这样将来进了社会,就从我自己的专业开始从底层做起,我觉得只要能认真地做事,就一定能有稳定的收入,将来能好好赡养父母。
--上海群星职业学校 张俊杰

\

捐赠支持 订阅资讯

订阅佰特快讯,了解我们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