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童创业|我的演唱会

2019-07-02

成都龙祥路小学开学啦,我们期待已久的“龙祥阿福童银行”终于开业啦!同学们可以通过储存自己的良好行为,换取龙祥阿福童银行币,去兑换自己喜欢的礼品、梦寐以求的的愿望、想要得到的权利等等,是不是想想就让人兴奋呢?
    我想兑换的可多了,除了阿福童超市里面琳琅满目的小礼品之外,我最想开一场属于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因为爸爸妈妈带我看过汪峰叔叔的演唱会,他站在舞台上抱着吉他唱歌的样子真是太帅了!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遵守学校的每一条行为规范,积极地参加体育锻炼和学校的各种活动,认真努力地学习。就这样,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每天放学回到家,我都要把我当天得到的笑脸拿出来数一数,再仔细地贴在行为对照表上。经过我的努力,一学期下来,我的行为对照表上贴满了五颜六色的笑脸,加起来一共有五百多个!不但被评上了“荣誉之星”,还换取了五十元“龙祥阿福童银行币”,我用其中的三十元兑换了一张开演唱会的机会卡片,想到自己即将实现的愿望,我心里
真是太高兴了!
为了这次演唱会,我每天放学做完作业后都会抽出时间反复地练习吉他。并利用每一次比赛、表演的机会来锻炼自己,积累经验。当学校把开演唱会的时间定下来以后,爸爸妈妈、学校老师和大队部的同学们都来帮我出谋划策,从演唱会的曲目顺序、海报及门票设计打印、会场布置、现场秩序维护等等,都是井井有条!
   6月4日中午,候场的我看着同学们拿着买好的门票依次排队检票进场,我心里有着小小的紧张,但更多的是兴奋和激动。你看:台下的校长、主任、老师和同学们正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我弹着我心爱的吉他,唱着我喜欢的歌儿,和着他们不约而同的节拍,伴随着台下的掌声,我的心已经随着我的梦想飞翔了起来…
    演唱会结束后,我收获了七百多的“龙祥阿福童银行币”,除去所有的开销后,最后我自己得到三百二十元.,这可是一笔巨大的财富哦!因为我所收获的不仅仅是几百元“龙祥阿福童银行币”,我还收获了实现梦想的喜悦,收获了老师们帮助,收获了同学们的友爱…

捐赠支持 订阅资讯

订阅佰特快讯,了解我们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