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封面

社会组织联合发起 理性消费借贷倡导 —— 国内多家公益机构呼吁年轻人新春理性消费和借贷

2021-02-08

23日,由佰特公益发起,花旗中国支持,上海市阳光中心、创行青年25家合作伙伴联合传播的“还贷人上岸行动”正式上线微信平台,倡导年轻人在新的一年中理性消费、避免过度借贷,助力年轻群体理性消费观念的形成及财富管理能力的提升。

国内首份《中国消费年轻人负债状况报告》显示,在中国的年轻人中,总体信贷产品的渗透率已达86.6%而实质负债人群约占整体年轻人的44.5%互联网分期消费产品因其灵活便利等优势备受年轻群体青睐。

针对此现象,本次“还贷人上岸行动”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呼吁年轻人制定理财规划,为新的一年树立行动目标,参与者可通过活动推文内置H5生成理财规划海报并带话题分享至朋友圈,也可在留言区直接进行讨论互动。

该活动一经上线就受到较广泛的关注和参与,也年轻群体养成更理性的消费习惯创造了良好的线上氛围多名参与者表示,此活动促使自己反思了过去不合理的超前消费行为,新的一年摆脱还贷焦虑更添希望。

 H5页面.jpg

 

海报.jpg

活动H5页面

 评论.jpg

Aflateen青年行公众号评论区

合作伙伴转载.jpg

部分合作伙伴的转载页面

 员工转载.jpg

部分佰特公益员工朋友圈转载


捐赠支持 订阅资讯

订阅佰特快讯,了解我们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