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封面

佰特公益微信公众号(佰特公学)全年运营招投标

2021-01-26

佰特公益微信公众号(佰特公学)全年运营招投标

 

招标名称:佰特公益微信公众号(佰特公学)全年运营招标书

项目简介:佰特公益为了加强公益品牌的传播力度,加大在公众倡导上的力度,调整机构新媒体矩阵定位,2021年决定与传媒机构合作,开展面向家长层面的少年儿童财经素养教育,前面推进线上渠道的打造,建立利于公众关注、参与的线上平台。


项目起止日期

自签订时间起一年时间


项目资金

不高于15万元


具体要求

1.  佰特公学微信公众账号的基本运维,每周不少于2篇原创推文,年度粉丝增长不少于1万人,新增粉丝类型以家长群体为主,平均阅读量不少于500+,全年推出2-3次爆款文,每次参与文章/活动互动粉丝量不少于粉丝总数5%。

2.  产出内容分成3大类(内容根据要求需要包含图文、视频、条漫、H5等不同形式):

 1)人物专栏;打造财商专家IP的形象,产出结合育儿特色的财商知识分享,全年不少于24篇;

 2)专业洞察:结合实事热点与相关事件推出财商相关教育内容,全年不少于24篇;

 3)公益观察:根据业务项目提供的素材和案例,包装产出具有温度的、吸引受众关注的公益故事,全年不少于48篇。

3.  根据机构的行业研讨活动,产出活动预热及新闻通稿不少于10篇,并开展政府官方媒体及行业垂直类媒体投放,单文曝光量不少于5万。

4.  全年舆情检测服务,不少于5组关键词的设置。

5.  配合机构的其他业务活动,进行相关稿件的二次打磨及编辑发布。

6.   所有原创及非原创内容都需要符合机构的调性,以佰特公益审核为准。

7.  以月度为频次,反馈运营报告及相关传播计划。


所需资格证书和专业知识/竞争力

1.具有相关资质的证明

2.拥有与非营利组织合作的经验优先

3.具备丰富的渠道资源和设计编辑能力,并能按时完成相关推送及投放

 

标书

介绍投标组织、公司或机构,包括其注册办公室、注册地、主要团队和职责等相关信息,以及相关资质的复印件,所提供的文件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提供本项目的具体策略及预算表

2.以往合作的成功案例

 

投标截止日期

2021年2月8日

 

联系方式

请将您的竞标材料发送到下列邮箱,并在发送材料的同时致电我们,确保我们已收到您的材料。超过2MB附件的邮件,请用云存储链接的方式附加在投标邮件里。

姓名:韩女士

电话:86-21-50855238

邮箱:olive@bebetter.org.cn


捐赠支持 订阅资讯

订阅佰特快讯,了解我们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