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

2019-07-02

这个课是一个参与式的课堂,同学们的交流非常多,因为都是团队活动,我的收获有一点是:通过人与人的交流,再判断这个人是好是坏。有一个女孩她们宿舍和我们宿舍在同一个楼层,因为一些事情我们两个宿舍关系不好,所以我就主动认为她人不好。但是通过这些天的接触,我发现她是个热情,善良,有担当的女孩,打破了我原来的看法,所以我觉得,人要沟通,与别人多交流。
--北京城市学院刘腾
 
对于本次培训所收获到的东西对我个人而言大部分适合投入到学生的教学中,例如:积极地聆听,不光要听,更要去总结、提问。而且,对于听也是有所选择的,例如:对于两个人发生矛盾所处理、安抚、说话的方式方法,在安抚一个人的时候,回应他文字性的语言很难安抚他的内心,去使他的情绪平静。在此也感谢两位老师的辛苦培训!
--四川文轩职校老师
 
经过两天的培训,给我帮助最大的就是沟通的技巧,特别使用,对于以后自我处理人际关系,工作都有莫大的帮助,对于自己的办事解决问题的能力很有裨益。比如安慰朋友,运用IIU能够有效快捷的帮助到ta
--遵义航天职业学校蒋艳玲
 
 
这几天的培训让我知道了沟通与换位思考的重要性,在昨天下午的游戏中,与人交流时别人忽视你的存在真的让人感觉到很难受。回想自己以前也有这样的行为,现在想起来觉得很后悔,以后在生活中都会慢慢注意自己的用语,注重倾听。
--四川文轩职校老师
 
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我与小组其他成员的沟通越来越多了,沟通才能使彼此更加贴近,沟通使人与人之间更好地交流。所以我们小组也把任务完成地非常顺利,都是我们所学习到的沟通的技巧带给我们的。
--北京城市学院 侯雨浩

捐赠支持 订阅资讯

订阅佰特快讯,了解我们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