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

2019-07-02

这五天的课程,每天都在游戏中度过,没有想到的是大学生的课堂也可以这样的氛围中度过,很轻松,很开心。这五天中我们相互沟通,相互配合,团队的建设与合作对我们尤为重要,在昨天的思维导图学习中,看似一个简单的图却集合了我们所有人的智慧,这锻炼了我们的思维拓展能力与相关联系的能力,在这其中我们也看到了周围人的优点,看到他们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北京城市学院郝晨阳
 
我认为第二天是收获最多的一天,因为到大学之后,团队合作的事情特别多,而我们对解决团队的问题很无奈,不知如何处理,上完那堂课后,心中对该如何解决有些问题就明了了,弄清自己在团队中的角色,然后任务落实在实处。
--北京城市学院段泽豪
 
学习这门课程真的让我收获很多,成长很多,也感悟了很多。很难想象一年前的我是怎样的,羞怯,内敛?曾经的我不善言辞,只能用平淡的文字诉说内心的忧愁,总是一个独自地想,思考着,遇到陌生人总会避让,似乎在躲些什么,那就是我,一个站不起来的人,仿佛世界不属于我。如今我渐渐打开了心中紧缩的门窗,学会了与人交流。团队合作让我不再一个人,那一刻我明白一个人的孤独是多么可怕,团队的力量是如此强大。
--上海群星职业学校梁海涛
这两天的培训带给我很大的收获,其中最重要是团队精神很重要,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团结的同时要相信每个学生他们的能力,不抛弃,相互信任,相互支持。
--四川文轩职校

捐赠支持 订阅资讯

订阅佰特快讯,了解我们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