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童社区体验馆

阿福童社区体验馆

社区财商教育 阿福童社区体验馆

适用对象:

2-12岁的儿童

简介:

提供亲子阅读、社会理财、职业体验、居家生活为一体的一站式社区教育平台

80后家长对于教育越来越重视,并且有意愿并且通过学习也有能力参与到儿童教育过程中。目前市场上普遍的托管辅导机构缺乏对于不同年龄阶段儿童进行混龄学习的认识,缺少对日常行为习惯养成的理解,缺少丰富多采的课后活动的系统支持。


随着社区公益的发展,公益机构逐渐成为社区青少年教育的中坚力量。公益机构举办的活动也受到了社区的青少年及家长的关注和支持。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儿童参与公益不仅仅可以培养孩子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感,并且也从中训练孩子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创新能力等。


佰特社区阿福童体验馆是百特教育扎根社区的重要服务项目,致力于为2-12岁的儿童提供亲子阅读、社会理财、职业体验、居家生活为一体的一站式社区教育平台。百特在全国自主运行的阿福童生活体验馆已达8个,其中6个体验馆为与当地政府合作建馆模式。经过3年多的积累,佰特已在场馆运营和专业服务方面形式了较为完善的运作体系和服务特色:

(一)4大服务模块

       ·优质优惠的课业托管及辅导     ·共读共享的亲子阅读课堂

       ·儿童为本的国际理财课程       ·社区营造为本的儿童社区创新大赛

(二)2大管理特色

       ·重视社区自有资源的整合和调动,佰特十分强调社区需求的调研和以此为基础的服务设计,擅长建立与社区居民的联结以及社区志愿者团队的培育工作。

       ·重视外部优质资源的引入和合作,佰特拥有较高的品牌美誉度,并有包括花旗银行、汇丰银行、美国芝麻街、新途等国际、国内著名的社区服务合作伙伴。

       简言之,佰特社区阿福童体验馆是集学业教育、素质教育、能力培养及社区公益结合的综合性社区服务项目。


更多佰特社区介绍

捐赠支持 订阅资讯

订阅佰特快讯,了解我们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