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育系统

家校共育系统

儿童财商教育 综合实践活动

适用对象:

7-12岁儿童

简介:

在实施课程及社团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学校愿景与育人目将德育评价指标进行行为指标细化,并赋予财商代币币值,形成促进学生自主管理的银行评价体系

在实施课程及社团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学校愿景与育人目标,将德育评价指标进行行为指标细化,并赋予财商代币币值,形成促进学生自主管理的银行评价体系。帮助学生获得行为财富积累,结合学校活动,建立银行消费市场,执行代币兑换,培养学生成为自主选择、自我管理、自主负责、共同生活的经济公民,以同伴学习激励的方式,帮助教师减轻班级管理压力、促进家庭教育的提升。通过行为银行,学生可以获得财商代币,通过金融小市场,实现代币的校园流通。


咨询服务:

共2年,根据学校的办学理念、德育活动、班级管理、少先队活动等情况,为学校制订个性化的学校虚拟市场系统,指导老师在日常教学生活中,落实”以儿童为中心“的教育理念,组织学生自主自发地开展各项活动。


教师培训:

  • 共5天,分为三次开展,初阶培训2天;中阶培训2天,和高阶培训1天, 

  • 每学期现场交流1天,线上交流不限时

  • 提供国内外校际交流和观摩学习机会

  • 协助学校老师开展相关的教科研活动,提升教师的专业学术水平。


捐赠支持 订阅资讯

订阅佰特快讯,了解我们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