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金融导师成长计划

少儿金融导师成长计划

企业活动 财商训练营

适用对象:

儿童

简介:

推出的专门针对未来“金融人士”的成长计划,通过好玩有趣的少儿金融活动方式与家庭建立联结,并进而转变为家庭财商顾问的角色。

少儿金融导师成长计划是什么?


少儿金融导师是佰特教育推出的专门针对金融人士的成长计划,金融人士普遍了解金融相关概念和技能,但无法将自身的金融优势转化为针对于孩子的语言,也不知道该如何引导孩子以及家庭进行金融教育的学习。而金融人士普遍要面临的一个场景就是和家长打交道并且拓客形式单一。如何转化沟通语言,让家长产生信任,并将投教基地转化为孩子的研学场所。不仅增加了机构的品牌影响力,同时通过好玩有趣的少儿金融活动方式与家庭建立联结,并进而转变为家庭财商顾问的角色。这一角色的转变可以让金融人士更好地具备未来的核心竞争力,让金融人士真正地利用专业服务完成拓客工作。


适应普惠金融及VIP客户对子女教育的增值服务需求,研发并实施财商主题活动3-6&7-12岁)

适应品牌宣传以及客户回馈的双重诉求,策划并实施财商大赛7-14 & 10-15岁)

适应高净值客户对个性化研学/游学产品的需求,策划并实施国际公益/财商游学营7-14岁)


少儿金融导师成长计划案例

某银行培训

60个孩子,60个家长信息,20个到店客户,10个理财新课

由佰特直接实施财商活动,还可将金融机构的客户经理/培训经理打造成: 有能力轻松与孩子和家长互动的青少年金融教育引导师

财商教育TTT培训(财商培训师培训)不仅切实体现普惠金融理念, 更是为金融机构展业和客户服务提供了全新的维度。


某证券市场活动

由佰特教育培训并带领企业员工为家长客户开展游戏化财商活动,家长作为观察员,随时观察并孩子的情况。


更多详情资讯:86-21-6256 6272

更多课程信息:http://study.betterfq.com

捐赠支持 订阅资讯

订阅佰特快讯,了解我们的进展: